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query 图片的切换效果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效果实例:http://www.xing.com/app/help?op=start;tab=tour

我想使用jquery做,苦于没有思路。也没有找到类似的插件。只好来请教大家了。

402786886zy的主页 402786886zy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0-05-06 17:20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其实这个不需要用插件来做,javascript就可以,如果你想对图片浏览采用插件显示的方式倒是可以用jquery的jbox控件来做,这个我有个类似的例子,如果有需要,可以给你发邮件。

地板上铅笔画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0-05-06 18:16
0

你不是要做成他那样的吗?

1。你不直接保存下了,改一下不就成你自己的了,何必还有再找呢?我看了下,好像还挺好改的呢。

2。类似的我见过很多,有很多js效果网站,里面有很多的图片效果,你可以去看看的,喜欢就下下来用。

写这种效果真的很吐血的,还不一定好用

LittlePeng | 园豆:3445 (老鸟四级) | 2010-05-06 22:23
0

拿来主义。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07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