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IS中同一个站点下的两个应用程序为什么一个可以访问,另一个访问不了?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4-07 21:05

我在IIS中新建了一个站点,该站点下新建了两个应用程序,两个应用程序指向了同一个目录A和B,为什么访问A目录下的aa.aspx文件没问题,访问A目录下的aa.aspx文件时跳转到了登录页?这种现象只出现在Google浏览器中

我在另一台电脑中的IIS也新建了一个同样的站点,在任何浏览器中都没有上面的问题

天亦玄的主页 天亦玄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22-08-16 2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另一台正常,一台不正常:系统环境问题,一般无解,重启电脑试试。
一台不正常,另一台正常:可能哪个配置环境配置不一样导致的,信息不足,暂时无解。
正常不用管,只管不正常:有的浏览器正常,Google浏览器不正常,会不会是浏览器版本的问题?
正常不用管,不正常也不管:从程序的通用角度出发的思路:
1、对于文件的跳转,通常是对Cookie的写入和读取来判断的。
2、影响Cookie的读取的,一般有几个关键点,那几个关键点就是domain。
3、你给的信息太少,要不是太闲的,都不会人回答的。

收获园豆:10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87 | 2022-08-22 2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