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教一些有用的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您好,我想问一下GSI地理网是印度的那个网站吗 下载gps的实测数据可以下载国内的数据吗 这个大概的数据下载方式是在那下载的 方便回复一下吗

小路也在学InSAR的主页 小路也在学InSA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2-09-23 16:1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您好!GSI地理网是日本的一个网站,主要提供有关地震、地质、地图和空间数据等方面的信息。它并非印度的网站。

关于下载 GPS 实测数据,我需要更多的信息才能回答您的问题。如果您是指下载全球定位系统(GPS)接收器收集的地理位置数据,那么在国内,您可以从中国科学院地球物理研究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等机构获取该类数据。这些数据通常是免费提供的,但需要遵守相关的使用协议和规定。

如果您有特定的 GPS 实测数据需求,请提供更多的信息,以便我能够更好地帮助您。至于数据的下载方式,通常可以在数据提供机构的网站上进行下载或申请。如果您有特定的数据需求,您也可以联系数据提供机构进行查询和获取。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639 (大侠五级) | 2023-04-09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