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HUMO 如何设置字段的显示和修改

0
[待解决问题]

各位专家,
我们现在使用的是IM + HU管理,但是storage location没有激活HU强制管理,也就是说HU 和非HU 并存。
现在在HUMO中的additional data页面有个栏位,(进去是这里是HUMO ->选择一个HU-> Change selected HU -->Pallet level additional data)该栏位是自定义的新增字段ZTTTT。如何设置在这种情况下该字段可以编辑。因为用HU02是可以编辑的,但是HUMO 点击change selected HU进去就不行,其他栏位和HU02一致可以编辑。我觉得是HUMO交易代码设置的是显示,HU02是可修改,但找不到哪里可以设置。谢谢

追+梦的主页 追+梦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22-12-02 08:3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