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偿】Javascript如何重新高亮选区(Selection)?

0
[待解决问题]

页面失去焦点时,文本选区(Selection)呈灰色。如何在页面获得焦点时,重新高亮选区,变回原来的蓝色?
找不到window.getSelection().focus()方法

=====================

目前没几个园豆了,请留v收款或详聊

PER10的主页 PER10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23-02-08 10:3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document.querySelector('#文本框id').focus();

防晒伞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3-02-08 13:24

不是元素focus,而是文字选中区域focus,也就是变蓝。

支持(0) 反对(0) PER10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23-02-08 13:53
0

问题解决了,是我的后端代码没有设置窗口获取焦点,跟HTML页面没有任何关系。

PER10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23-02-09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