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qt中combobox滑动块

0
[待解决问题]

qt ComBobox的下拉框竖直滑动块,可以按住滑动块向上滑,可是不能按住滑动块向下滑动,

znni的主页 znni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3-02-27 09:1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如果您在使用 Qt 中的 QComboBox 组件时发现无法向下滑动下拉列表,那么可能是由于下拉列表中的项数量不足以启用滚动条。您可以尝试向下拉列表中添加更多项,看看是否能够启用向下滑动。

另外,如果您的滚动条已启用,但仍无法向下滑动,可能是由于您的鼠标滚轮设置有问题。请确保您的鼠标滚轮可以正常向下滚动,并且没有被禁用或设置为反向滚动。您也可以尝试在另一台电脑或使用另一个鼠标来测试此问题,以确定是否与您的鼠标或系统设置有关。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639 (大侠五级) | 2023-03-28 2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