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 我想要程序运行时仅在我要求的文本中执行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详细场景如下
windows中 窗口存在 1.txt 2.txt 3.txt ………………
且窗体都重叠

我需要找到6.txt

并在 6.txt 打出123 string

请问我需要用到哪些函数方法 引入哪些jar包。

问题补充:

中心思想是 我想把java程序仅对 6.txt 这个窗体进行操作

狂奔的油腻大叔的主页 狂奔的油腻大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23-03-11 10:02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23-03-11 20:46

简单的java写入和读取 我都会。核心是我要控制这个txt线程,hook出来 然后模仿真人操作。

支持(0) 反对(0) 狂奔的油腻大叔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23-03-13 16:19
0

改为python。用了dm插件

狂奔的油腻大叔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23-03-13 16:16
0

首先,需要明确一点,Java程序无法直接控制Windows中的窗口,因为Java程序运行在JVM中,而窗口是操作系统层面的对象。因此,要实现你的需求,可能需要使用一些第三方库或者操作系统的API。

一种实现方式是使用Java的Robot类来模拟鼠标和键盘的操作,让程序自动打开并定位到6.txt所在的窗口,并在其中输入文本。具体步骤如下:

使用Java的File类打开6.txt文件。
使用Java的ProcessBuilder类或者Runtime类打开记事本程序,同时将6.txt作为参数传递给记事本程序,让它自动打开6.txt。
使用Java的Robot类模拟鼠标和键盘操作,将记事本窗口移动到屏幕上方并最大化。
使用Java的Robot类模拟鼠标和键盘操作,定位到记事本窗口中的文本编辑区域,并在其中输入"123 string"。
关闭记事本程序。
需要注意的是,Robot类的操作是基于屏幕坐标的,因此程序在不同分辨率的屏幕上可能需要做一些调整。

另外,如果要使用Robot类,需要在代码中导入以下包:

import java.awt.Robot;
import java.awt.event.KeyEvent;
具体实现的代码可能会比较复杂,因此建议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否使用这种方式实现。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575 (大侠五级) | 2023-03-30 1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