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Hyperledger Fabric1.0网络搭建显示找不到包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相关目录新初始化了mod,也尝试过关闭mod功能但是仍然报这个错误

简单1997的主页 简单1997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23-03-14 20:2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docker镜像版本高,和fabric版本不匹配

简单1997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23-03-17 09:19
0

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您的GOPATH没有设置正确,导致Fabric相关的包无法被正确地找到。

请确保您正确地设置了GOPATH,并且GOPATH/bin已经添加到了PATH环境变量中。

如果您已经设置了GOPATH和PATH环境变量,请尝试重新安装Fabric相关的依赖包并且确认它们正确地安装在GOPATH/src目录下。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提供更多的错误信息和您的操作系统信息以便更好地帮助您解决问题。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534 (大侠五级) | 2023-03-30 1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