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运行ORB-slam3最后没有map viewer弹出,命令行出现了>,这种情况如何解决?

0
悬赏园豆:200 [待解决问题]

输入运行指令后,命令行变成了>, 我该怎么办?

Miaronsa的主页 Miaronsa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3-03-17 00:4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当命令行出现>符号时,通常表示ORB-SLAM3运行未成功,并且在等待用户输入下一个命令。可能会发生以下几种情况:

ORB-SLAM3程序遇到错误并崩溃了。在这种情况下,应该看到一些错误消息或警告消息在命令行中。请仔细查看这些消息,以确定出现了什么问题,并尝试解决它们。

ORB-SLAM3程序仍在运行,但是无法显示地图视图器。在这种情况下,可能需要检查是否正确安装了OpenGL库和相关的驱动程序。还可能需要检查ORB-SLAM3程序的配置文件,以确保图形显示设置正确。

要退出命令行>提示符,请按Ctrl + C组合键。这将中断ORB-SLAM3程序的执行并返回到命令行提示符。

如果您需要进一步的帮助,请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例如ORB-SLAM3运行指令、您的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硬件配置等。这样我才能提供更具体的建议。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23-03-28 2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