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启用了AJAX的WCF服务,网站在IIS6.0中发布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5-16 17:07

我在网站中添加了启用了AJAX的WCF服务项模板,实现了AJAX调用WCF服务,在IIS7中发布成功,运行正常,WIN7,server2008都测试过没问题,但发布到server 2003 IIS6.0中时出错:

找不到方法:“System.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Channels.UrlUtility.UrlDecode(System.String, System.Text.Encoding)”。

地址:http://112.65.186.226/wcfservice1/service.svc

我重新建一个WCF项目在IIS6中发布成功,然后我又新建一个项目,添加启用了AJAX的WCF服务,发布不成功,又报上面的错误。头大啊,普通WCF可以,启用了AJAX就不行了,晕死。其它AJAX网站跑得很正常。

Fady的主页 Fa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0-05-15 09:5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