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b.net程序参数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用VB.NET写的程序,要用到启动参数。
可是在Windows7下的跳转列表(Jumplist)里怎么给程序加参数? 
下面是我的代码:可是运行的时候会提示“D:\Test.exe -s”未知的错误。

  Dim newjump As New JumpListLink("D:\Test.exe -s", "测试")
  newjump.IconReference = New IconReference(m_softpath, 0)
  MJump.AddUserTasks(newjump)

我建了一个Test.exe的快捷方式,然后在目标的路径后加上“-s”,可以正常运行。
Shell("D:\Test.exe -s")也可以正常运行。也就是说Jumplist里的路径有问题。

不知道在Jumplist类下,怎么给程序的路径指定参数?

问题补充: 试过了,还是提示:“未指定的错误”
M.des的主页 M.des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5-17 17:5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