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关网络视频会议的问题(急)

0
[已关闭问题]

使用winform如何实现网络视频会议的编程?Socket如何在编程中使用?

求:winform下网络会议视频编程实例

谢谢了

HJH0517的主页 HJH0517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0-05-24 11:35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我没有用winform开发过视频会议程序。但根据远程截屏技术,我的开发思路:

一般用UDP协议,服务端不断向客户发送视频截图(先获取摄像头帧图,一般为位图格式),至于刷屏率可自行设置。

客户端侦听客户端图像传入,显示到指定的Panel或image之类的Canvas上即可。

如果有现成控件,就建议用控件。一般控件估计也是类似思路。

通讯控件Socket是不可少的!

王善军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0-05-24 15:54
0

现在Silverlight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楼主可以考虑使用。

Silverlight实现视频:http://www.cnblogs.com/daizhj/archive/2010/02/26/1674389.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4 16:41
0

参考一下OVCS,一个简单的视频会议系统的实现,核心的功能都有了,而且性能效果都很好,可以直接在上面扩充。

C#开源即时通讯GGTalk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