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7中服务程序访问注册表失败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有一系统由两部分组成:windows服务程序+winform程序。这两个程序都调用同一个Dll文件来读写注册表,两程序在XP上运行良好。

但在Win7上,winform程序通过添加Application manifest file文件(应用程序清单文件)之后,可以正常运行,即可以顺利读写注册表。但服务程序却读写注册表都失败,添加应用程序清单文件也无用。

我知道,windows服务程序是在先于用户登录之前启动运行的。则Win7的用户访问控制对其不起作用。因为它不是用户启动的程序。Win7对权限的控制比XP更加严格,但是,如何为服务程序获取访问注册表的权限呢?

问题补充: catch时返回的错误信息为:对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Function Group\FRS4”的访问被拒绝。
Lucker的主页 Lucker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0-05-27 00:30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我的服务程序在 win7 下访问注册表是正常的,你看看无法访问时是返回什么错误?你的 win7 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

eaglet | 园豆:17139 (专家六级) | 2010-05-27 07:35
0

正在学习当中

凌未风 | 园豆:395 (菜鸟二级) | 2010-05-27 2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