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astle是.NET的一个开源框架,它怎么用?那位大哥提供个例子!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Castle是.NET的一个开源框架,它怎么用?那位大哥提供个例子!

淘宝名店街-.NET交流的主页 淘宝名店街-.NET交流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0-05-30 16:59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个人觉得如果你直接使用Asp.NET3.5来开发程序的话,这个框架你完全可以不学习了。如果你确实需要学习的话,你可以看下园子里TerryLee写的相关文章,链接http://www.cnblogs.com/Terrylee/archive/2006/04/28/387503.html

西越泽 | 园豆:10775 (专家六级) | 2010-05-30 19:04
0

以前学习过,不过现在.net已经很强大了,也有很多替代的框架。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30 1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