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00元现金求解:用.sql脚本文件在远程SQLServer服务器生成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7 16:03

300元现金求解,只要能实现我的目标,绝不食言!

问题说明:一套基于asp.net 2.0的程序,需要部署后能够连接远程SQLServer 2008 R2(Express版)数据库服务器,并用指定的.sql脚本文件来生成数据库。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安装本程序的电脑,绝大多数情况下是没有安装SQLServer 2008或SharedManagementObjects.msi的,当然,也不能要求用户通过安装这些东西或做什么设置来解决问题,所以只好考虑把需要用到的程序集部署在程序的bin目录下。

目前本人通过把SQLServer 2008的smo.dll等文件放到bin目录下的方式来在远程SQLServer 2008服务器上创建和生成数据库时,遇到的问题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 由于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纠正这个问题。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36B1)

[FileLoa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icrosoft.SqlServer.BatchParser, Version=10.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89845dcd8080cc91”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由于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纠正这个问题。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36B1)]

也可以考虑通过其它方式来实现,但前提是,不能要求用户来做附加数据库之类的工作,要由程序自动来完成。

若有朋友有好的解决方案,希望能与我QQ联系,QQ号:7486703。

戒焦戒躁的主页 戒焦戒躁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0-06-06 2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线管理数据库的源码: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6/07/1753018.html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0-06-07 10:53
谢谢推荐,有空了参考一下。不过似乎不能像SMO那样方便地把远程数据库备份到本机来,以及恢复数据库到远程SQL服务器。 我的问题已通过SMO方式解决,谢谢关注
戒焦戒躁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0-06-07 16:17
@戒焦戒躁:也可以参考InstallShield::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5/21/1740776.html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6-07 17:11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0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0-06-06 2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