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 Label控件的鼠标 左键 双击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private void label2_MouseDoubleClick(object sender, MouseEventArgs e)
        {
            if (this.Dock == DockStyle.Fill)
            {
                this.Dock = DockStyle.None;
            }
            else
            {
                this.Dock = DockStyle.Fill;
            }
        }

 

label的这个事件里,在用鼠标“右键”双击时,可以触发事件,可是,用鼠标“左键”双击的话,事件不能被触发?

尚云行者的主页 尚云行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0-06-15 22:23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是 winform 吗?我试了一下,左键,右键双击都没有问题。你看看控制面板中你的鼠标设置上是否有什么问题。

eaglet | 园豆:17139 (专家六级) | 2010-06-16 07:45
是WINFORM,可是,我这边就是不行!也找不出什么原因!
支持(0) 反对(0) 尚云行者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0-06-16 18:49
@路上行者: 你换台机器试一下,如果没问题,就是你操作系统的设置问题,或者是你操作系统中了病毒,把这个左键双击给屏蔽了。
支持(0) 反对(0) eaglet | 园豆:17139 (专家六级) | 2010-06-17 07:20
不会的,我的鼠标右键点击窗体什么的,都是可以的!
支持(0) 反对(0) 尚云行者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0-06-18 11:20
0

不是代码的问题。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0-06-16 2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