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才算学会一种编程语言

0
悬赏园豆:15 [已关闭问题]

忘记在哪看到过一篇文章说好的程序员应该每年学习一种新的编程语言。

最近几天由于工作需要,在学习编写*nix shell脚本,想到了一些问题,

究竟什么程度才算“学会”一种语言?

在做简历都时候,都会把自己的掌握的技术写上,后面会有对这门技术的掌握程度,那么了解、熟练、精通又是如何划分的呢?

对于一直从这某种技术工作多年的人,在这个领域可以称得上“会”或者“精通”,那对于兴趣方面的学习呢?学到什么程度可以作为一个阶段目标?

Fisher.W的主页 Fisher.W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6-18 14:18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程序员这口饭-职业规划解决方案 --推荐这篇文章给你看。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18 14:36
0

随心所欲,顺手拈来。你就算会了...

I don't bird you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0-06-18 17:36
0

"学会"这个意思太抽象了,如果把一门语言中所有的知识全都掌握了而且运用自如才叫学会的话,估计没几个人能算得上。如果仅知道点皮毛就叫学会了也有点牵强。

可以分为入门、熟练、精通吧

luotong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07-02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