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 跨服务器上传,下载文件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由于我公司做个资源下载网站,a服务器放网站,b服务器放文件。现在要实现跨服务器上传和下载!我现在用的是ftp解决的!
webservice实现,但是由于webservice是用二进制传输文件太大的话就不行啦!不知道大家有啥好的解决方案……

酷&酷的主页 酷&酷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0-06-25 09:08
< >
分享
其他回答(3)
0

用ftp(FtpWebRequest)应该蛮好吧

大文件直接在文件服务器搭个站最好了,与web服务器用iframe连起来,还可以减少web服务器的压力。

如果文件服务器是内网的话,在web上做个端口映射之类的蛮好:)

LittlePeng | 园豆:3445 (老鸟四级) | 2010-06-25 09:21
0

其实这个问题你用unc路径就可以直接写进去,只要是都是你们的服务器,配置一下就可以!

haifengalex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6-25 09:23
0

是啊,用ftpwebrequest

这个实例,对你应该有帮助:http://www.cnblogs.com/zhoudelun/articles/1504786.html

上传上去了,就不用愁下载了吧,记录下路径就行了啊

Kusion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0-06-25 09:28
0

哈哈哈

笑看山河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1-07-19 1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