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ould not load mediaLib accelerator wrapper class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06 21:40

用ArcGIS Server发布地图服务,在地图上显示一个多边形范围时出现以下错误:

Could not load mediaLib accelerator wrapper classes. Continuing in pure Java mode.

功能已正常实现,不知道这个错误会影响到哪些方面?网上没找到答案,请高手不吝指点,谢啦!

xngeer的主页 xnge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06-27 0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纯java模式是无法加载 mediaLib 加速器包装类。你详细看一下arcgis server运行的要求啊!

收获园豆:10
hugoxin | 初学一级 |园豆:180 | 2010-06-27 09:47
加速吗?它是说无法加载mediaLib 加速器包装类,所以才在纯java模式下运行吧?不是我选择要在此模式下的啊,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
xngeer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6-28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