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样让Application中变动过的数据立刻显示在页面中?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我想写个聊天程序,所有的聊天记录都保存到Application中,但是当发送完消息之后不能立刻显示在页面之上,必须刷新之后才能够显示出来,请高手帮忙指导一下,最好给出代码作为参考!

用Frame做框架,发送页面和显示记录的页面是两个不同的页面。

孤独的旅行者的主页 孤独的旅行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0-06-28 08:35
< >
分享
其他回答(3)
0

现在市面的ajax框架如jquery/extjs等都可以方便实现客户端刷新。可以在更新完数据后立即刷新,不过,建议可以每隔30秒或1分钟。
这儿有个例子:
http://www.51aspx.com/CV/UChat/
http://blog.csdn.net/nanyida0416sushe/archive/2010/05/30/5634160.aspx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6-28 08:53
0

你更改后它肯定是不生效的,因为HTTP请求是无状态的,所以你需要定时去请求服务器端,返回新的变量值。

可以采用ajax,或者原始的JS操作iframe来定时更新。

网上找些源码看看吧。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28 10:08
0

使用 timer 定时刷新

leon382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0-06-28 13:44
这个太浪费资源了,如果定时长了又不能够及时的将聊天信息反映出来。所以还是希望有在点击按钮之后就直接刷新界面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孤独的旅行者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0-06-28 17:22
0

你可以在页面上使用Ajax的无刷新技术试试看

云锋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10-06-29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