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Form 移动窗体会很快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7-07 10:57

我写了一个Form,Form里有一个Listview,当ListView里没有数据时,移动窗体,不会感觉到卡。但是如果ListView里有数据,即使是不多的情况下,就会感到很卡。ListView我是用的双缓存,有显示小图标的。

这个问题是因为什么呢?

问题补充: 快速移动窗体就会出现很卡的问题,要快速移动才看得出来。
Marines的主页 Marines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0-06-29 18:0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最好能贴点源码和数据, ListView里有几个数据呢? 是不是无意间在窗体移动的相关事件里写了些冗余的逻辑?

Robird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0-06-29 20:54
C#写的,就是一个窗口一个ListView,然后往ListView添加一些数据,可以试着多一些,这样比较明显。然后快速移动窗口时,就会出现有卡住的问题。移动速度要快。 估计是ListView刷新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Marines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0-07-03 22:23
0

有可能是运行环境的问题,发布运行,或者到其它电脑上运行试试。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30 08:43
跟这个没关系的,可能是ListView不断刷新的问题。要快速移动,才能看出来。
支持(0) 反对(0) Marines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0-07-03 2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