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加密保存文件,无法打开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05 15:08

我使用

  FileStream stream = new FileStream(logFile, FileMode.Append, FileAccess.Write, FileShare.Write, 8192,FileOptions.Encrypted);

这种方式加密保存一个文本

发现无法打开该文本,请问要如何才可以打开该文本

问题补充: 如果只有同一账号可以打开,那我要是换一天电脑,那不是打不开吗?
R的主页 R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0-06-30 1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面摘自 MSDN

Encrypted: Indicates that a file is encrypted and can be decrypted only by using the same user account used for encryption.

也就是说这种被加密的文件,必须用相同的用户帐号才能打开。如果你不想这样,你可以调用 .net 的加密类库用DES 等方式对文件流自己进行加密。


收获园豆:15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39 | 2010-07-01 09:37
其他回答(2)
0
Encrypted 指示文件是加密的,只能通过用于加密的同一用户帐户来解密。
收获园豆:5
吆喝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6-30 23:43
0

参考: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io.fileoptions%28VS.80%29.aspx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01 08: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