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网站有一段时间没有被人访问就会自动从内存中清除,如何才能保持不清除?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asp.net网站有一段时间没有被人访问就会自动从内存中清除,如何才能保持不清除?

minttang的主页 mintt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7-08 18:14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设置应用程序池的闲置超时(idle time-out),请参考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771956%28WS.10%29.aspx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0-07-08 18:34
0

在iis中设置应用程序池的空闲超时.

如果没有服务器控制权,那可以在你的web中开一个线程,定时的访问当前网站,这样应该就不会被回收了.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0-07-09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