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eb.config读取问题

0
[已关闭问题]

写了一个visio的插件。这个插件会生成一个.vsto的文件,只要运行这个文件,就能安装此插件。

这个插件里面读取了DB。数据访问层都是从web.config读取的连接字符串。求教如何在visio插件中处

理web.config啊,不能把连接字符串写死在代码里面?上次提问把分用完了,不好意思。

问题补充: 写C#代码在visio中添加命令按钮。插件是以菜单的形式显示在visio的菜单栏中.
www1的主页 www1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7-12 15:19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Web.config?Visio插件?你是什么程序?Web?Visio插件?Visio插件安装在哪里?你的问题描述的太不清楚了

TinyTian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0-07-12 16:12
在visio中添加visio按钮,直接宿主在visio中。Visio插件安装visio中。
支持(0) 反对(0) www1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7-12 16:21
那怎么来的web.config,像Office插件之类的配置信息我一般写注册表的,如果要从已有的配置文件中读,必须自己写处理方法,貌似没有别的办法。
支持(0) 反对(0) TinyTian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0-07-12 16:25
@TinyTian:不好意思,是app.config。是把连接字符串作为常量写入注册表吗?
支持(0) 反对(0) www1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7-12 17:31
这个是我的建议,也可以考虑写在其他地方,写在App.config中是偷懒的做法,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以上的系统对Program Files是写保护的,如果用户将程序安装在默认位置,以后要修改App.config都会很麻烦的,而且App.config也本身不便使用安装程序在安装期间进行设置。
支持(0) 反对(0) TinyTian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0-07-12 17:36
@TinyTian:谢谢。这个问题是因为我不知道这个visio的插件会安装在那个目录下,所以不知道把app.config放到哪里去,安装visio插件的时候又没有带上app.config。 你是否知道visio的插件会安装到哪个目录下?如果知道哪个目录,我直接copy过去就行了,因为里面还要用到WCF服务啊,否者WCF服务的配置的信息也要写到注册表,比较麻烦。
支持(0) 反对(0) www1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7-12 17:59
0

写注册表吧。这里有C#操作注册表的例子:http://www.cnblogs.com/hanfeng/archive/2005/03/03/112246.html

麒麟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0-11-02 2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