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运行时类 ProfileCommon 无智能感知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visual sdudio 2010 旗舰版,新建asp.net web 应用程序项目(非网站项目),在 Web.config 里 配置了 Profile 后,在page 的后台代码里,仍然无 Profile 的智能感知。msdn 资料说 “在启动启用了用户配置文件的应用程序时,ASP.NET 会创建一个类型为 ProfileCommon 的新类”。自己硬输入 Profile.Address等,无法通过编译。说明并没有创建。

      于是在解决方案里又新建一个ASP.NET 的网站项目(非WEB应用程序项目)试一试,配置 Profile 后,后台代码里,智能感知里又有 Profile 了。

     搞了半天,不明就里,于是提问!

ccczt的主页 cccz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7-24 16:1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