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inux 系统没用过,php网站用windows 2003的服务器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linux 系统没用过,公司最近要将旗下门户站改为康盛最近流行的Discuz!x1(原来是net)。请问下,服务器用2003的系统能满足以后网站运行要求吗?谢谢……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10-07-26 09:45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一般访问量的话,完全没有问题...现在很多PHP项目还是运行在Win03上。

可以在IIS里支持PHP,或单独装appserv-win32-2.5.9...后者直接包含PHP和MYSQL及appserv服务器。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6 10:18
0

改用ISS 7 的性能会提高很多,最好用fastcgi 的模式安装,而且Windows下可以安装non-thread-safe 的版本,不会出任何的问题。

暮夏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0-08-09 2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