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PF combobox 默认值与显示样式

-1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问题1:我从窗体A的listbox中点击一个值,打开了另一个窗体B,窗体B有一个ComboBox控件。它根据窗体A中点击的那个值从数据库读取一些数据作为他的item。并选取指定的一项作为默认值(第一个看到的值)。比如从“天空”,“大地”,“海洋”中以“天空”作为默认值。但是下次的时候,可能以另一个数据作为默认值。请问该怎么实现?

 

问题2:还是关于combobox的。如果里面的item具有这样的关系:每个item(string类型)都和一个bool型的参数有关。只有对应参数的bool值为真时,他才可以select。如果对应的bool值为false,则它在combobox中是灰色显示的,并且不能被选中。请问这种样式该如何实现?

再次多谢了!

newhi的主页 new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0-07-28 21:4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