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xlst xml文件解析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无法显示 XML 页。

使用 XSL 样式表无法查看 XML 输入。请更正错误然后单击 刷新按钮,或以后重试。


拒绝访问。处理资源 'http://localhost/Minerals_ims/Data/Error.xslt' 时出错。

我的 xml 头如下:<?xml-stylesheet type="text/xsl" href="http://localhost/Minerals_ims/Data/Error.xslt"?>

访问站内的 Error.xslt 文件报以上错误!!

不是fromwork2.0的问题...

我说下设计思路把,网站内有一个设计好的xslt解析文件,通过访问网站获得网站发布服务器下的xml,并直接显示出来,xml不在网站发布目录下,是在发布服务器下

azraelovesa的主页 azraelovesa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0-07-30 15:2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