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listbox的及时响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6 11:38

listbox如果想把来自数据库表的内容加入,一般采用什么办法?比如用DATASET操作。表中有2列,每一行的这2列在listbox中显示在同一行。然后当我操作数据库,及添加,修改,删除时,listbox中能够及时反映操作后的结果(显示数据库表最新结果)。顺便问下,C#,怎样实现图像旋转呢?有立体感觉。比如一个圆形图片。让给人感觉在直接不停的在同一位置转动。

代码苦行僧的主页 代码苦行僧 | 菜鸟二级 | 园豆:311
提问于:2010-08-02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DataTable的形式绑定做DataSource上。

当数据库做出修改的时候,再执行绑定的方法。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02 15:19
其他回答(1)
0

使用数据绑定,如Astar所说,但是如果要"显示数据库表最新结果"的话,那得看你用的什么数据库,是Sql Server,还是 Oracle,然后使用SqlDependency或OracleDependency来接收数据库更改通知,然后选出更新的记录修改你绑定的DataSet或List<T>数据源.不可否认的是,OracleDependency比SqlDependency使用起来简单,稳定.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02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