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缓存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8-16 17:40

我写了一篇文章《asp.net缓存》http://www.cnblogs.com/bighuiwolf/archive/2010/08/03/1791446.html,但有2个疑问:

1. 有次面试时碰到的问题:当用Cache["x"]=obj;时,它的过期时间是多长?是永久不过期?还是内存不够时会被删除?还是有个默认的过期时间,比如15分钟?

2. 当用Notification时,需要使用new SqlCacheDependency(SqlCommand)来创建依赖项,这样做显然是用一种原始的方法取数据,即用有很多限制的Select语句来取数据,有没有办法用存储过程呢?

大侠们都来帮帮我!

 

灰灰狼的主页 灰灰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08-03 18:06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问题1:默认是永不过期的。至于内存不够,IIS引起的内存回收另说了。

问题2:Notification没用过,sql数据库本身就有缓存,不了解你想干什么。

路过秋天 | 园豆:4787 (老鸟四级) | 2010-08-03 19:22
0

觉得做数据库依赖不是太靠谱,XML还可以。

缓存方面可以参考Discuz!NT的缓存机制,开源的,最新版重构的不错。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3 21:19
不靠谱的意思是?
支持(0) 反对(0) 灰灰狼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8-04 1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