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技术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请问有谁知道有关C++技术学习到网站没?本人刚刚进入一用C++开发游戏的公司,发现代码语法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希望尽快掌握该技术。同时希望高手给介绍基本实用的书籍。我们是在Linux环境下开发的。谢谢!

孤独的旅行者的主页 孤独的旅行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0-08-09 11:15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C++的技术学习网站还真不好找,尤其你还是linux下开发游戏.不过 http://www.chinaunix.net/ 这个网站还是可以去的.

语法的话,你可以买些C++的基础书籍来学习,作为字典样的使用.

如果你是C++新手,我估计你在函数指针,宏,模板等的使用上会感觉比较困难.另外的还有迭代器,这也是个麻烦的东西,多数的数据结构,比如tree ,vetor,linkedlist,都会用模板+迭代器来实现.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09 11:22
0

园子就有c++专题:http://www.cppblog.com/

http://soft.yesky.com/lesson/25/3039025.shtml 多在googel 搜一下吧。网络是最好的老师。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8-09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