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移植SQL server数据库对象到Oracle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请教各位,我想用Oracle SQL Developer把sqlserver的数据库移植到oracle上,我添加了jDTS JDBC第三方JDBC驱动,也连上了sqlserver,可是为什么我在“ Capture Microsoft Sql Server”这一步没有任何反应呢?在左边栏下的Captured models,没有多任何节点啊! 如果是出错,也给我提示啊! 可是居然没有任何反应,移植日志上也是空的。前面几步我都是对的,连接sqlserver也成功了。不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啊! 请高手帮哈忙,好么?我已经搞了两天了,还没搞出来!
我的qq:176782675.请大侠一定帮帮我啊!万分感谢!!!

yanfan8312002的主页 yanfan8312002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08-10 22:11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你咋弄的?怎么从SQL Developer操作的?我没找到啥按钮。

反过来,你要是用SQL Server的复制功能,很容易就把Oracle的数据移植到SQL Server上了,以及把 Sql Server的数据移植到Oracle上。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1 08:59
0

移值会产生兼容问题。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1 0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