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S2008 有没有办法调试涉及泛域名解析的项目呢。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除了修改hosts,在IIS调试外,有没有办法在VS2008里配置调试。

 

Leejor.的主页 Leejo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0-08-11 16:01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一种方式, 你可以在 项目>>属性>> web >> 服务器 中设置 "使用本地IIS WEB服务器".

另外一种方式, 打开解决方案后,选择调试>>附加到进程,然后选择你的网站的进程,就可以在VS中调试了.

hosts修改后,对调试项目都有效.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1 16:13
这个我知道,我是想支持本机的泛域名解析,用来做测试的,难道要一个一个的域名在hosts文件里面添加?
支持(0) 反对(0) Leejor.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8:02
@Leejor.:hosts中能不能添加 *.xxx.net 201.102.34.100 这样的规则吗? 或者你只能配置DNS了。 另外,我不太明白的地方,就是你没告诉我你的项目是干什么的,为什么需要域名解析?因为在我的理解看来,域名解析是dns的事,当请求进入你的业务逻辑之前,它已经通过了域名解析,而不会等到了你的程序再做处理。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3 10:48
0

打开解决方案后,选择调试>>附加到进程,然后选择你的网站的进程,就可以在VS中调试了.

 

 上面这种我上次有使用过,楼主可以试下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1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