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ibevent windows下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libevent 是一个事件触发的网络库,适用于windows、linux、bsd等多种平台。

我的问题是:怎么在windows下安装啊?上网google了一下没有找到啊

                 而且没有windows安装文件,全部都是 .tar.gz文件啊

赖晨水的主页 赖晨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0-08-11 19:12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tar.gz 可以用 winrar 解压缩,

libevent下载地址:http://monkey.org/~provos/libevent/

解出来后是源代码,你得自己编译,windows下编译需要做些修改。

这个哥们在 libevent 之上增加了windows的 IOCP,http://bbs.chinaunix.net/viewthread.php?tid=1151895,你可以参考下,主要是参考如何修改源代码,以保证在windows下能编译通过。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1 23:14
0

帮顶一下

我也在搞这个问题,从查的资料来看,应该要自己把代码转过来,然后用VC编译,正在研究中。

keven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