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么把自定义DataTable插入到数据表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3 15:30

案例:

 现在自定义DataTable并且添加A,B,C三列,而数据库里的数据表Table也有相对应的三列且有其它的列,即A,B,C,D,E五列。请问怎么才能把DataTable的A,B,C三列数据插入到Table表相对应的A,B,C列中呢(C,D列可为空)?

谢谢!

ps:不知道各位明白我的问题吗?本人在线补充。

问题补充: 谢谢两位的帮助,我的灵感来了!
LitterKen的主页 LitterK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08-13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13 14:49
其他回答(1)
0

如果自定义DataTable有5列和数据库是一样的,你会把数据插入到数据表中吗?

数据库有5列,你可以只选出3列,select A,B,C from Table,也就是把它当着3列的表用,和上面的流程是一样的。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3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