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为什么我的样式文件从网上下下来跟我直接保存网页得到的样式文件里面的东西不一样?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8-15 16:47

http://cnp1052.chinaw3.com/zh-CN/News/Default.aspx  就这个页面,我从网上直接把里面引用的样式文件style.css下载下来,跟打开这个网页,然后另存为不一样,里面少了一个样式  .titlez1  ,小弟迷茫了一上午了,样式文件为啥就改了呢? 在线等各位帮忙,谢谢

 

问题补充: 问题已经被小弟找到,是编码格式问题,我用的UTF-8,样式文件里面用的是gb2312的,崩溃了都
挨踢工程师的主页 挨踢工程师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8-14 11:5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我直接从http://cnp1052.chinaw3.com/zh-CN/News/css/style.css这个地址下载就有.titlez1这个样式。你确定没有下错?

因为在http://cnp1052.chinaw3.com/zh-CN/News/Default.aspx 这个地址下有2个CSS文件,index.css和style.css。

其实你可以使用IE8开发者工具或FF的firebug查看整个HTML元素以及CSS样式,可以很方便的获取到所需的东西。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14 14:39
0

不用郁闷,这是浏览器的问题,没啥纠结的。想用原版的就直接从临时文件中复制出来,源码也是,从记事本里复制出来。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4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