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播放的声音数据的类型是short类型,怎样实现(JAVA)?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pre>现在我有一组数据 : short [] a ,是通过采样得到的音频采样数据,想把它播放出来,应该怎么办?</pre> <pre><pre>我看JDK上都用的是byte{} 型的数组,short[],怎样实现呢?</pre> </pre>
问题补充: audioFormat = new AudioFormat(PCM_SIGNED ,8000.0f, 16,1,true,false);//设置音频格式 我看到有可以设置音频格式, encoding - 音频编码技术 sampleRate - 每秒的样本数 sampleSizeInBits - 每个样本中的位数 channels - 声道数(单声道 1 个,立体声 2 个,等等) frameSize - 每帧中的字节数 frameRate - 每秒的帧数 bigEndian - 指示是否以 big-endian 字节顺序存储单个样本中的数据(false 意味着 little-endian) 其中有每个样本中的位数, 但是为什么“sourceDataLine.write(b, 0, b.length);”中要用到的b一定要是一个byte[] 型的数组呢?
emperorjade的主页 emperorjad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08-26 10:2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