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题 目 :日历制作 题目描述:初步开发一个能够显示日历的程序。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基本要求:
1)输入年份,显示当年的年历;输入年份和月份,显示当月月历;
2)输入两个日期,计算这两个日期之间的相隔天数;
提高要求:
1)时钟的制作,提取系统的时间,并同步显示;
2)日历中的相应日期农历的计算与显示。
3)程序操作友好、界面美观。
设计提示:日历的制作需要判断输入的年份是否正确,然后判断该年份是否是闰年,算出当前年数至公元年一年的天数距离以及离公元一年的星期数,另外可能要涉及到对枚举结构的运用。 公历二月只有28天,润年时有29天。实际的公历与农历一年的差距是大约10.4天,4年润日,3年润月,它们的最小公倍数是12,12年润月润日之后还有大约4.8天,需要大约6.33个12年才能以一个月而全部润尽,也就是说公历与农历此时重合,重合的周期是6.
33*12=76年。

 

qitiantian的主页 qitiant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8-29 15:0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JS开发的?

可以参考园子里一位高人开发的MY97日历控件。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29 2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