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ilverlight 页面关闭时保存信息保存到服务器端数据库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9-17 14:37

  关闭浏览器后,客户端程序就停止了。如何向服务器端发送自定义消息?

  网上有关于AJAX的例子,但是小弟不懂AJAX,那些例子都没有源码,有源码的有错误,跑不通。希望各位大侠能提供一个跑得通的源码,不胜感激!

  保存的信息是一些整型或者字符串等简单数据类型。

aguiagui的主页 aguiagui | 菜鸟二级 | 园豆:305
提问于:2010-09-07 15:4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这个问题不可能完美的解决,如果是有数据要保存,还是定时做。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7 18:13
AJAX中貌似有事件是在关闭页面是执行的,这个不行吗? 要保存的其实是页面的状态信息,下次进入该页面就是当前状态,这个放一个按钮保存信息,用着不方便。
支持(0) 反对(0) aguiagui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0-09-08 09:30
@aguiagui:其实页面也有关闭的事件,但是你怎么处理突然断电或者浏览器挂掉呢。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8 10:26
页面的关闭事件是什么? 那种异常情况不用考虑的,只考虑用户正常关闭。
支持(0) 反对(0) aguiagui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0-09-08 14:27
我在页面的析构函数里写,但是没成功,貌似是因为在传递数据的过程中,对象被删除了。
支持(0) 反对(0) aguiagui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0-09-08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