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我用DW做动态网页却在站点目录下产生了“Connections”“_notes”“_mmServerScripts”文件夹,不知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0 22:49

我用DW做动态网页却在站点目录下产生了“Connections”“_notes”“_mmServerScripts”文件夹,不知是什么?重要吗?可以删除吗?我的数据库是news.mdb

_mmServerScripts下有:dwsync.xml、adojavas.inc、MMHTTPDB.asp、MMHTTPDB.js。_notes文件夹下是:.mno。

Connections文件夹下是:news.asp、dwsync.xml

雪晶的主页 雪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9-09 2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一直用的DW设计器下做效果,它会自动生成些JS或CSS效果。还是自己在代码视图下编写,这样你知道哪块是什么意思。

看你这几天提问的问题,不应该太依赖DW,它只不过是一个工具,还是从HTML,CSS,JS语言学起,然后在代码视图写。这样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10 09:14
其他回答(1)
0

我觉得也是,必须一步步的去敲代码,学会后,然后再自己在实际的操作中,不断的去提升,去总结,就会有很多的收获。

现有想法,然后再去努力的实现自己的想法即可。

胡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2-11 2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