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有用过Tuxedo的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2 19:57

用最新的tuxedo 11 client,添加libwscnet.dll之后,怎么tpcall的参数是TypedBuffer,而官方10。0和9.0的文档都是直接传的TypedString,有没有最新的资料,谢谢了。

高凡凡高的主页 高凡凡高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0-09-13 2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ypedString 是从 TypedBuffer 继承的.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09-14 13:16
可是vs直接在写方法参数的时候就提示这个类型不是 TypedBuffer ,好奇怪。而且构造函数明明直接传string就可以,还是提示有问题;而且有时候有多个构造函数,却没有显示。难道我vs有问题?
高凡凡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0-09-15 23:37
@wisenwu:你把你有问题的代码贴出来.另外,请了解下Tuxedo的Buffer类型,这和你的服务端程序是相对应的.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9-16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