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试图加载该页时出错。COM 对象与其基础 RCW 分开后就不能再使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4 12:11

产生的原因是我在一个有多个webForms项目的解决方案中添加了一个asp.net mvc2的项目。
然后又将这个mvc项目删除,编译可以通过,但是右键查看项目属性,除了“web”和“代码分析”这两栏可以正常显示。
其他的例如“应用程序”就出现这个错误。想改程序集的命名空间都改不了。

不知道添加删除MVC项目这个操作会对这个开发环境有什么影响吗?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问题补充: to:佛本慈悲 按照你说的重新建了一个解决方案,第一个项目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原来不关mvc项目的事。错怪了。 那应该就是我本地开发环境出问题了。刚跟另外一台正常的机器对比了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CONFIG中的几个config文件,基本没什么变化。 实在想不通。不会要重新安装开发环境吧。爬文也爬不到。还得继续找问题。 to:邀月 检查过,不过内容没有变化。 ================ 非常感谢二位,问题解决了,呵呵。在重建,和检查.sln .csproj文件无果后。关掉了vs再重开就好了。只是目前具体原因不明。= =!
Loro的主页 Lor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0-09-14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按照你说的做了个测试, 并不会发生你所说的情况。环境是 VS2008+MVC2.0。 你试试重现下这个现象。另外重新建个新的解决方案试试。看看是特例或者都是这样的情况。

收获园豆:4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14 11:30
其他回答(1)
0

在vs环境外手动修改webForm.csproj文件,边修改边测试。直到不出现错误。

收获园豆:1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9-14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