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自己用DW建的后台新闻管理系统删除、修改记录时都不会执行选定的记录,而是都转向第一个记录进行操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8 12:40

我自己在DW设计窗口建了后台新闻管理系统,可是在测试删除、修改记录功能时对选定的记录执行删除、修改操作,结果发现删除或打开要修改的永远是第一条记录(虽然编号不是1,却是数据库中排名最前的那条),自己选中的记录安然无恙!并且记录被删之后记录编号一直不会自动更新,很是苦闷!

      修改记录我是用:“应用程序”栏中“更新记录表单向导”-“更新记录表单”,设置相应操作而生成修改记录页面。删除记录我是用:插入“删除记录”表单按钮-对按钮添加“服务器行为”中的“删除记录”选项,设置相应操作生成删除记录页面。希望高手能给予解答!

雪晶的主页 雪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9-17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年头没人用这么自动化的工具来做与数据库交互的事情了。或者大家用也只是VS。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17 14:58
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这种操作更容易出错?(我在使用时经常出错,前几次测试还行,突然就会出错!)还有:高人前些日子说让我学习一下HTML,JS,CSS,不知从哪儿学起?能推荐几种实用全面的教材吗?网上学也行,网上购买学也行。拜托了!
雪晶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9-17 21:19
@雪晶:DW一般是给前端偏美工的人使用的,如果要学习开发,ASP的话记事本都可以,不过现在入门都ASP.NET了,用VisualStudio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7 2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