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禁用页面打开的PDF的右键及快捷方式,百度文库是怎么实现的。

1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10-04 09:17

  强调的是禁用在线打开中PDF的右键及快捷方式,而不是页面的右键,页面的右键禁用对打开的PDF右键是不起作用的。请求各路高手予以指教,最好有JavaScript能够做到。.net或asp也行。谢谢你们!

目前我有的思路是:在打开的PDF前放个层,然后就不可以对PDF进行操作了,但如何将一个页面放在层后面,菜鸟的我还不会。

还有一种就是想实现像“百度文库”那样用falsh打开的效果,目前我上传的文件是pdf格式的。因为在像新闻图片切换的flash内的图片是我后天添加的,所以认为这样也是可以实现的。(不能也说下百度文库是怎么做的吧,要有代码!)

请求各路高手们能够提供代码帮助。谢谢谢谢!

费里曼的主页 费里曼 | 菜鸟二级 | 园豆:493
提问于:2010-09-20 11:0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那个说实话一点也不难,参考我在此的回帖.  要代码可不是个好习惯啊,所有的东西甚至代码网上都找得到

http://q.cnblogs.com/q/29936/

coder_wang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1-11-21 09:33

嗯,谢谢建议!

支持(0) 反对(0) 费里曼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1-11-21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