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问题有点复杂,请看下面正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7 12:15

我在sql2005里新创建了一个用户,A,在链接数据库字符串的时候,把sa改为了A,改了之后,运行程序的时候不加载Global.asax里的代码了,可我把A改为sa的时候,又能加载Global.asax里的代码了,这是怎么回事啊,我想,是不是新建用户的时候,设权限没设好啊。请大家帮帮忙,看下,谢了喂,哥。

IT人士的主页 IT人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0-09-27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和Global.asax有什么关系呢?链接字符串不都在配置文件里写的吗?莫非你在Global.asax里写?如果是这样,是在编译后改的,Global.asax.cs编译到dll里了。

收获园豆:12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27 09:58
我就是纳闷啊。应该没什么关系的吧,但是,情况就是我说的那样的, private static string StrConnection = ConfigurationManager.ConnectionStrings["ConnectionString"].ConnectionString; protected void Application_Star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qlDependency.Start(StrConnection); } 这个就是我写的这个 程序运行时 应该触发这个事件才对啊,可是A用户运行不触发,sa运行就行。
IT人士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0-09-27 10:12
@IT人士:加入一些其它代码,证明它是不是触发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7 10:16
我在这里设了断点,没跳进来,没触发。
IT人士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0-09-27 10:22
@IT人士:那更没有关系了呀,帐户在配置文件里,断点的地方获取配置文件代码并没有执行,它怎么知道是哪个帐户呀。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7 10:25
那是怎么回事呢,因为我改了用户为sa后,就能触发Application_Start这个事件,我只能这样想了,那是哪里的原因呢,在帮忙看看,谢了。
IT人士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0-09-27 10:30
@IT人士:会不会和你修改配置文件有关系。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7 10:34
<add name="ConnectionString"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Initial Catalog=test;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kkk;Password=123456" providerName="System.Data.SqlClient" /> 这个就是我webconfig里的配置,之前userid是sa行的。现在是kkk就不行了。
IT人士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0-09-27 10:38
其他回答(2)
0

你修改了配置文件,Global.asax 文件里面的事件就始终不执行?你Global.asax 文件里面有些什么操作?

收获园豆:4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27 10:17
private static string StrConnection = ConfigurationManager.ConnectionStrings["ConnectionString"].ConnectionString; protected void Application_Star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qlDependency.Start(StrConnection); } 这个就是我Global.asax 里的操作。
支持(0) 反对(0) IT人士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0-09-27 10:22
0

修改后要重新编译一下...

收获园豆:2
Weiseditor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0-09-27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