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3.5 入门经典,谁有电子书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08 17:49

RT,

其他的书籍也可以,但是不要太高端了,

本人小会C#,

目前急需开发网页,会拖控件,能将数据库已gridview显示即可。

finallyly的主页 finally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10-08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英文好么?如果英文好的话,去http://www.ppurl.com/搜索ASP.NET可以找到许多国外最新的ASP.NET的电子书,如果英文不好建议还是老老实实买书看吧,中文的ASP.NET许多都是扫描的,质量都不好.

可以看看新出来的这本:ASP.NET 4高级编程—涵盖C#和VB.NET(第7版)(http://www.china-pub.com/197027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10-08 16:38
其他回答(1)
0

要求很底,去看webcast视频教程吧,自带的源码demo都符合你的需求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08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