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使用MongoDB出现“安全性异常”的错误该如何解决?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自己用MongoDB做一个小程序,但是却出现很奇怪的现象。

用http://localhost:2923/来访问的话,可以从MongoDB中读取数据,可是用http://www.domain.com/来访问的话,却出现“安全性异常”的错误,

具体错误如下:

说明: 应用程序试图执行安全策略不允许的操作。要授予此应用程序所需的权限,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或在配置文件中更改该应用程序的信任级别。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Security.SecurityException: 请求“System.Net.DnsPermission, System, Version=2.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类型的权限已失败。

哪位朋友有碰过的麻烦告诉一下,谢谢~!

亦续缘的主页 亦续缘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10-09 09:4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是不是bind了ip?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1-01-10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