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水晶报表可以在客户端打印吗?可以批量吗?可以分页吗?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vs2005,SqlServer2000,做一个清单打印程序,
①局域网10台机器,是不是只要其中一台机器安装Sql——Server2000就行了?其他的不用安装直接通过地址访问?
②vs2005自带的水晶报表能否在客户端打印?
③有20张数据表,怎么实现一次性批量打印?
④还有假如规定一张纸上打印10条数据,一个清单数据有15条数据怎么处理?

问题补充:我是C/S程序……

米儿设计坊的主页 米儿设计坊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0-10-11 11:2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1、一台数据库可以实现,同时要用一台机子部署web程序。然后可以通过地址防伪web程序,进而操作数据库。

2、水晶报表可以客户端打印〔但是那个东西是有版权的,而且学习成本高。〕。推荐用自带的免费报表rdlc。vs2005不可以客户端打印只能实现excel、pdf的导出〔间接实现打印〕,vs2008中的rdlc可以实现客户端打印。

3、批量打印在报表中都有对应的实现方式。它一般自带表格控件、一般都分为表格、组、矩阵。

4、既然是批量打印,数据肯定是动态的。所以应用vs的组的概念,至于一组中有几条数据。没有影响。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10-11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