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教关于dropdownlist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3 11:21

最近在做简单的评教系统 学生选分 都是用dropdownlist控件做的,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怎吗讲各单项进行相加后存入数据库中 还有 我做了个3级联动(选择"课程",后面的“教师姓名”“教师工号”会自动转到相应的信息,都是用dropdownlist做的),但是第3个有时候反应特慢,有时候甚至不动。这是怎吗回事呢?

 各单项选分的也是用dropdownlist做的,我要怎吗将各单项相加,存入数据库呐?

问题补充: 我搞定了 设置where语句就可以了 谢啦
抱抱90的主页 抱抱90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0-11 1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慢是会有点, 不过应该不会出现不动的情况, 检查下你代码。不知道你是不是 采用了 AJAX 来做。用AJAX来实现的话, 效果会好点。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10-12 0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