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求助!!!水晶报表的报警功能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60 [待解决问题]

   关于水晶报表我遇到一个问题,具体是:报警功能时我选择库存量的数据字段与安全量比较,{ld_det.ld_qty_oh}<{pt_mstr.pt_ord_min}这个没有问题,但如果我选择汇总库存量的数据字段与安全量比较,sum({ld_det.ld_qty_oh})<{pt_mstr.pt_ord_min}提示错误,不知道这个公式怎么写,希望大家能帮助我一下,十分感谢!

问题补充: {pt_mstr.pt_ord_min}是静态数据,在水晶报表的报警功能是不是只能字段和字段比较,表达式和表达式比较呢?
wanghuan的主页 wangh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0-10-13 15:2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sum({ld_det.ld_qty_oh})<{pt_mstr.pt_ord_min}

后面这个也要是个表达式才行啊。如果 {pt_mstr.pt_ord_min} 不好直接求值,就做成个公式。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10-13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